鹤寻苓苓苓苓苓

爬墙ing

橙光hp推荐——《乌鸦挽歌》

我终于想起来更新了(bushi)




原名《莉莉的乌鸦》

此莉莉非伊万斯,女主叫莉莉丝·霍华德,也是红发绿眸,但是在蛇院。

除了西莉爱情,与西弗的友情也让我哭死


非替身梗!非替身梗!非替身梗!西里斯喜欢的从始至终都是莉莉丝!



无养成,纯剧情向

喜欢纯剧情/狮蛇恋/1v1/西里斯/单线/be/致郁向的姐妹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游戏!!!就算题材不感兴趣也可以玩一会试一试!文笔真的很棒!




剧情方面我就不进行剧透了,西莉的爱情如同炽热的火焰,燃烧着每一位读者的心,我是三个月前玩的《乌鸦挽歌》了,但后劲实在是太大了,时至今日想起剧情还是忍不住为他们的爱情开心或难过。



《乌鸦挽歌》一共有八个结局:


八个结局有be也有he,我都很喜欢,但最最最喜欢的还是“结局一·失无所失”与“结局五·1971”。



【剧透注意!】


“结局一·失无所失”应该算是最初的,也是最符合剧情走向的结局了吧,西弗的死也是注定的。我很喜欢这段话:


那些年少的爱慕,激烈的争吵,永无停息的敌对,

那些,我还不懂遗憾这个词的岁月。

生命是不是就是这样,总是充满各种各样的遗憾?

还是,只有我的生命,才有这数不清的遗憾?

生命在哪里开始,又在哪里结束?

是从我出生那一刻开始,还是在1971年夏天我遇到他们开始?

是在我的躯壳死亡时结束,还是在他们离开我时结束?


亲世代的结局都很悲惨,莉莉丝这一生都很坎坷,没有亲情,战争让她失去了爱情、友情。所以她在伏地魔死后选择了走向死亡。


皎月不会光临

人迹永恒不至

这里只剩下,永久的干涸。

西里斯,我拒绝这样窒息的将来。

所以,我要来见你。

就让我们去你那个,梦中的山谷吧。

去将欲望铺满荒野,

去雨幕之中缠绵,

去看山,看海,看日出和日落。

去,只有我们的地方。


十一岁的他们,将牵着手一起再次踏上开往霍格沃茨的列车,去永远的霍格沃茨。



“结局五·1971”则是莉莉丝回到了11岁踏上霍格沃茨特快的时候,再次遇到命运中的西里斯,以前西里斯追她那么久,人生重来,这一次轮到她表达爱意了。





凛冬太太的文笔和脑洞真的很棒!谢谢她写出了一个这么好的故事。


最后,


愿莉莉丝和西里斯年年岁岁,浪漫永存。


评论(16)

热度(18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