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寻苓苓苓苓苓

爬墙ing

格兰芬多女主推文

【持续更新】最新更新2023.1.16

*是按照学院进行分类,所以女主可能还在霍格沃茨,也可能已经毕业

*很多文绿江lof都有,在lof方便看的就挂了链接

*只是一份推文名单,有完结的也有坑的,有各种cp的,我也没有全看过,为了避免踩到雷,建议先看作品简介再看文哦(。ò ∀ ó。)


大家有推荐的话欢迎补充鸭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哟~( ̄▽ ̄~)~





✨*哈利·波特:


[HP]赫拉布莱克

[HP]巴伐利亚玫瑰    。。。 

[HP]东欧巫师瓦莱里娅

hp狮院最强生活玩家

Hp叛徒淑女

[HP]男朋友是找球手

[HP]霍格沃茨在校就读生

[HP原女]暖阳   。。。 

[HP]亲爱的呆毛

[hp]艾妮的故事

HP之哈利的小青梅

HP乙女 哈利x你 You'll Never Walk Alone(lof)   。。。 

[HP]循环(lof,哈利德拉科)。。。 





  

✨赫敏·格兰杰:

  

龙血的十二种用途  

  

  

  

  

  

✨*罗恩·韦斯莱:


HP有一个笨蛋






✨*纳威·隆巴顿:


[HP]哈利波特同人之闲闲令






✨*弗雷德:韦斯莱:


HP亲爱的怪胎小姐 (强推!)

[HP]雀斑与长卷发

黛拉·布什的恋爱故事

[hpx弗雷德]你好,韦斯莱

[HP]在霍格沃茨的捣乱日记

[hp]恶作剧之吻

[HP]哈利波特同人之西笑吟






✨*乔治·韦斯莱:


[HP/乔治BG]Lion Heart   。。。 

HP乔治先生的木头小姐

hp对角巷94号






✨*韦斯莱双子:


[HP]岁月情深意长

HP+薄荷硬糖

与光同行(lof)   。。。 

[hp双子BG同人]双倍宠爱(lof)。。。 

[HP双子]亲爱的小姐,吃糖吗?(lof)。。。 

《作为格兰芬多》[双子x原女](lof)。。。 






✨*奥利弗·伍德:


[HP]酸味爆爆糖

[HP]一生守候(塞德里克x原创女主x伍德)

[HP]偷走太阳的人

hp每天都要和魁地奇抢男友

[HP]魁地奇式爱情(lof)。。。 






✨*德拉科·马尔福:


[HP/德拉科BG]Sunny Day   。。。 

[HP]我在北方,等待星光

HP同人:雾雨纪年

[HP]专业爆破二十年

[HP]循环(lof,哈利德拉科)。。。 






✨*卢娜·洛夫古德:


HP奇妙胡萝卜(cp为卢娜性转卢卡斯)






✨*塞德里克·迪戈里:


[HP]一生守候(塞德里克x原创女主x伍德)

hp递给迪戈里先生的情书






✨*詹姆斯·波特:


hp滋滋蜜蜂糖

[hp]胆小鬼与臭屁虫

[HP]你怎么不一样!

[HP]你比葡萄还甜

香草尖烧鹿尾(lof)。。。 






✨*莱姆斯·卢平:


[HP卢平]月亮也会奔你而来   。。。 

[HP|卢平x我]不用害怕,弗朗西丝   。。。 

[HP]傲罗女巫成长手记

[HP]Fond(双女主)

[HP]故乡的歌谣






✨*小天狼星/西里斯·布莱克:


HP希尔笔记1971

[hp西里斯]我心如火(lof)。。。 

[HP亲世代]Marauder

[HP/西里斯]黎明与夜

[HP]Flaws缺陷   。。。 

[HP/小天狼星bg]四月星球   。。。 

[HP]以心为界

[HP]飞蛾扑火

[HP]燃星

[HP]天才玛丽安

[HP]Heroes(亲世代)

[HP小天狼星]无限遐想

[HP]戈培尔效应

[HP]我喜欢你的不期而至

[hp]住蜘蛛尾巷的巫师们

[HP]天狼星(lof)。。。 

[HP]时光

hp喝醉后我上了SB

软炸兔糕

[hp]黑狗饲养手册

大脚板教我追到了西里斯(lof)。。。 

魔法界有毒吧(lof)。。。 

[hp乙女]蝴蝶效应(lof)。。。 

[ HP ] 叛逆的法则(lof) 。。。 





✨*伏地魔/汤姆·里德尔:


HP克洛诺斯

[HP]黎明未至(是狮院也是蛇院)

[HP]黑暗公爵那颗糖

[HP]奶酪陷阱

HP王与后





✨*西弗勒斯·斯内普:


[HP]至死不渝

[HP]in Between

我在HP耍大刀

[HP]涩果

[HP]哈利波特同人之渔歌子






✨*雷古勒斯·布莱克:


[HP]向死而生

[HP]麦格教授晚上会梦见猫厕所吗

[HP雷古勒斯]为你演奏(lof)。。。 

HP十四次拥抱(lof)。。。 






✨*纽特·斯卡曼德:


神奇动物论鸡翅小姐和纽特的适配性

[HP/FB纽特]作为一个格兰芬多






✨*其他:


霍格沃茨什么时候涨工资(cp原创)

[HP]专推老邓二十年(cp老邓)

[HP]背锅侠(cp老邓)

hp韦斯莱姐姐(无cp)

[HP]我要告诉我哥哥(无cp)

温柔一枪(cp卢修斯马尔福)

我带着游戏npc来到原著(lofcp丹尼尔)。。。 

和玛丽苏开玩笑(绿江的后续在lof,女主金妮)

HP 1975霍格沃茨日常(cp原创角色阿诺德·贝格莱)。。。 






✨*买股/分线/all/cp未定:


[HP]夜航西飞   。。。 

[HP]作为掠夺者的门面   。。。 

HP紫罗兰(all,后续在afd)。。。 

[HP]如果达力有个妹妹(哈利,塞德)

[hp]雾里的小羊   。。。 

[HP]花花小姐

[HP]分院帽说我或许该去阿兹卡班

[Hp]我真的不是正太控

[HP]满级大佬刷新本(lof)。。。 

hp白色郁金香(lof)。。。 

修仙人闯进霍格沃茨怎么破(lof)。。。 

[HP]穿回十年前我不做食死徒啦(lof)。。。 




评论(25)

热度(867)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