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寻苓苓苓苓苓

爬墙ing

斯莱特林女主推文

蛇院的来啦~


【持续更新】最新更新2022.12.7

*是按照学院进行分类,所以女主可能还在霍格沃茨,也可能已经毕业

*很多文绿江lof都有,在lof方便看的就挂了链接

*只是一份推文名单,有完结的也有坑的,我也没有全看过,有各种cp的,为了避免踩到雷,建议先看作品简介再看文哦(。ò ∀ ó。)


大家有推荐的话欢迎补充鸭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哟~( ̄▽ ̄~)~





✨*哈利·波特:


[HP]我可能有个假爹

[hp]傲慢与偏见

HP黑羊

[HP]救命我是斯莱特林npc




✨*罗恩·韦斯莱:


[hp]请把那颗糖给我




✨*赫敏·格兰杰:


[HP]在荣耀中吻你

HP荣耀永不褪色

[HP]致我最喜欢的你

together  




✨*弗雷德:韦斯莱:


[HP]淡金色和火红色   。。。 

HP倒刺   。。。 

[HP弗雷德]我在霍格沃兹当校花

[HP弗雷德]时光书

[hp]韦斯莱先生你抗揍吗

[HP]温妮的咒语

[HP]谁说蛇院狮院没有好结果?!




✨*乔治·韦斯莱:


[hpx乔治]秘密(你好,韦斯莱2)




✨*韦斯莱双子:


[HP]大小姐和恶作剧

[HP]斯莱特林的心愿   。。。 




✨*奥利弗·伍德:


[HP]拐来一个木头先生




✨*德拉科·马尔福:


[HP|德拉科]跟班

[HP]达莉的面包

HP流放

[HP]悬溺   。。。 

[HP]最后的魔王

HP不可跨越的时间

傲娇与偏见

[HP]那个黑头发的女孩

[HP]原来你是这样的安妮塔

hp围观

[HP德拉科]跋扈

HP做一个合格的反派

[HP]梅林的馈赠

HP食死徒预备役

HP社会我拽哥

[HP]白日梦想家

HP巫师时代




✨*西奥多·诺特:


[HP]斯莱特林的黎明

穿成贝拉女儿怎么破(lof)。。。 

HP西奥多的女孩

[HP]如何追求高冷学霸




✨*布雷斯·扎比尼:


HP从不需要迷情剂

HP Whatever   。。。 




✨*塞德里克·迪戈里:


[HP]天鹅

[HP]今天的我也在努力拯救学长

[HP/塞德里克]奶油风信子(lof)。。。 




✨*詹姆斯·波特:


[HP]恰巧暗恋




✨*莱姆斯·卢平:


HP你听月亮会说谎

[HP]Black Knight   。。。 

哈利波特之以自由的名义




✨*小天狼星/西里斯·布莱克:


[HP]星星与方糖

[HP]最后一支舞

[HP]白昼   。。。 (后续在绿江)

[HP/亲世代]The Sirius

[HP]猫胡子(后续在废文网)。。。 

安塔芮丝[HP](西里斯,雷古)

HP黑暗中的挣扎   。。。 

[HP]叛逆者

[HP]渡鸦(lof,西里斯雷古都有)。。。 

HP前夜黄昏

[HP]荣耀永存(lof)。。。 

我和我弟在霍格沃茨集赞那些事(lof)。。。 

Vivicendium(lof)。。。 

[HP]贫穷女富贵男(lof)。。。 




✨*伏地魔/汤姆·里德尔:


[hp/汤姆里德尔BG]舌尖上的黑魔王  (这是上部)。。。 建议在绿江看,绿江有番外

hp佩格莉塔的坏朋友  (这是下部)。。。 

[HP同人]残年

[HP]冈特小姐

[HP]请不要随意切片

[HP]茉莉花香,是她

[HP]黎明未至(是狮院也是蛇院)

[HP]安娜·里德尔

HP红玫瑰之路   。。。 

HP三观不合

HP坏种   。。。 

[HP]里德尔有个妹妹(lof)。。。 

[HP]无脚鸟(lof)。。。 

[HP]她姓里德尔(lof)。。。 

[HP]Alouette(lof)。。。 

[HP]镜面之我有一只洋娃娃

HP都是魔法惹的祸(文风我真的很爱!)





✨*西弗勒斯·斯内普:


[HP]在你手中转动

HP放学后叫我爸打你

[HP]今天你魔法觉醒了吗

[HP]看着你

[HP]食死徒小姐

[HP]弦外之音

[HP]这个决斗不太对劲

HP雾里的爱情

[HP]梅林的玩笑

[HP]不可预料的恋人

(HP同人)间谍派对

[HP]可否对我温柔

救世主的姑妈

[hp]温其如玉

[HP]教授,我的魔药成绩还能再抢救一下

蕾拉的噩梦

My Heart Always(lof)。。。 

[斯内普x原创女主]无法克制(lof)。。。 




✨*雷古勒斯·布莱克:


[HP]口是心是

[hp]多瑞娅

[HP]潜光匿曜

安塔芮丝[HP](西里斯,雷古)

[HP]盛夏光年

[HP-雷古勒斯]死亡之前

[HP]他的小恶魔

[HP]转机

[HP]鸢尾花的思念

[HP]渡鸦(lof,西里斯雷古都有)。。。 




✨*小巴蒂·克劳奇:


HP攻略那个疯子先生

HP欲加之爱




✨*纽特·斯卡曼德:


[HP/FB(纽特)]如何诱拐小动物

[HP/神奇动物]阿尼马格斯变鸭了

[FB+HP]潘多拉

[纽特同人]人生得意须尽欢(lof)。。。 




✨*其他:


[HP]罗齐尔的玫瑰(亲世代)(上半部cp穆迪,下半部多尔芬·罗尔)。。。 

[HP]故事与新生(cp麦格教授)

[HPMA]蛇院有只小狗狗(cp卡珊德拉)

[HP]预言不能说(cp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

(HP)童话故事(cp萨拉查)

[HP]只是情人(cp卢修斯)

HP少年比尔之烦恼(cp比尔韦斯莱)




✨*买股/分线/all/cp未定:


[HP]管制刀具回收中心   。。。 

[HP]沉默之海

HP系统想让我攻略所有人

[HP]蛇狮一窝

[hp]霍格沃茨东方交换生(cp应该是小龙?)。。。 

[hp乙女]末路(lof)。。。 

[HP亲世代]向日春不渡(lof)。。。 

hp不一样的斯莱特林(lof )。。。 




✨*无cp:


[HP]当我穷得要死的时候我坐上开往霍格沃茨的火车去当黑魔法防御术课的助教然而辛辛苦苦兢兢业业七年也没转正直到伏地魔死了可我还是很穷

可是我的阿瓦达得叠满四层才能用啊(lof)。。。 





评论(20)

热度(1089)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